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新年派出多位神級維密天使,包括南非超模Candice Swanepoel、荷蘭超模Doutzen Kroes,以及好萊塢金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的前女友艾琳希瑟頓(Erin Heatherton)在2014年影片分享新年願望,並俏皮地彈丁字褲向觀眾賀新年。
 
此影片人氣最夯的是巴西名模艾瑞娜莉瑪(Adriana Lima),鏡頭前生動活潑又自然。而她的願望是多上語言課,改正巴西英文腔,網友紛紛留言,「巴西英文腔太性感了!千萬不要改掉!」
 
 

「維多莉亞的祕密」御用天使、25歲南非籍甘蒂絲史旺波(Candice Swanepoel)。翻攝網路

巴西名模艾瑞娜莉瑪自然活潑俏皮。翻攝網路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的前女友艾琳希瑟頓。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