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袁佳怡素有『北大校花』的稱號,引來眾網友圍觀,其學歷、外貌、私生活照片紛紛遭到起底,更有網友將其與『清華校花』奶茶妹妹作對比,引來不少爭議。隨後,袁佳怡在微博回擊流言蜚語,放言稱:『何必浪費時間在這裡評論一個你們仇恨的女人呢?要知道我現在這麼的努力,是為了能在更高的地方遇見你們。』之後其微博就不再更新,並消失近3個月。

據新華網報導,近日,袁佳怡重新回到微博上,頻頻發布日常生活美照,再度引來關注。據此前曝光的資料顯示,袁佳怡曾擔任北京大學學生會文藝部部長、北京大學舞蹈團團長、北大校電視台主持人等職務。獲2009年第六屆全國大學生和平大使亞軍,第23屆世界大學生小姐和平大使獎,第17屆國際城市旅遊小姐大陸區季軍。


今年6月,在廣州落幕的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陸區總決賽上,袁佳怡奪冠加冕,並將在9月底代表大陸出征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全球總決賽。


袁佳怡在爭議後露面,微博上發布生活近照。


袁佳怡在爭議後露面,微博上發布生活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