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32歲的林嘉欣近日傳言滿天飛,先是被曝未婚懷孕,後又有消息稱戀上已婚廣告導演袁劍偉,當小三當得傷痕累累。對此,袁劍偉昨日承認6月時已與林嘉欣在溫哥華舉行婚禮,“我覺得需要交代一下了。其實我覺得有的報導不公平,尤其寫我前妻的部分,我已經離婚一段時間。我前妻的性格很平和,絕對不是雜誌講的那種人。林嘉欣也不是第三者,我和她已經結婚,一切是按部就班完成的。其實我和嘉欣是拍Regene廣告時認識,我和前妻在2006年分居,2008年搞完所有手續後才與嘉欣一起。”問喜歡林嘉欣什麼優點時,他說:“大家對文化方面有共同興趣。”

  訪問期間,袁劍偉顯得較害羞,不大擅詞令,問他BB性別時,他表示還未知道:“我們選擇不知道,等BB出世有個驚喜。”至於嘉欣是否預產期11月,選擇順產還是開刀,袁劍偉表示保留私隱,但就希望林嘉欣繼續生下去。身為嘉欣契媽兼好友的前輩歌手潘迪華,不忍見契女無辜受屈,前日也挺身為嘉欣說話,力指嘉欣是在袁劍偉與太太分開後才開始交往,二人兩情相悅真心相愛,在今年6月13日,懷有多個月身孕的嘉欣已與袁劍偉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婚禮,攜手邁向人生另一歷程。潘迪華說:“我看到好多人攻擊她,心裡不舒服,要站出來講句公道說話。嘉欣和Steve(袁劍偉英文名)已經于6月13日在溫哥華舉行婚禮,我都有出席,圈中人就只有我一個,雖然長途跋涉,但既然是嘉欣人生大事,當然要去啦。Steve的爸爸媽媽早就不在了,但他姐姐、哥哥和嫂嫂,嘉欣的父母、姊妹、朋友、同學都有出席,又有牧師主持婚禮。嘉欣當日穿著白色婚紗,雖然很小型,但好溫馨、好莊重,大家都好感動。”潘迪華又說:“嘉欣是在Steve與太太分居之後才一起的,並非外面所傳的因為嘉欣而離婚。嘉欣和Steve是有了孩子之後才結婚,他們兩個都是負責任的人,既然真心相愛,又有了BB,為什麼結婚呢?結婚生兒育女是很正常不過的事。其實嘉欣很喜歡演戲,想生完 BB之後再出來拍戲,但Steve就不想她再出來,這些等嘉欣自己再決定啦。”問林嘉欣是否懷孕7個月時,潘迪華笑說:“6個月左右啦,嘉欣是在懷孕兩三個月時結婚的!”問到對契女婿印象如何,潘迪華說:“他很尊重長輩、很有禮貌,這麼好的男人現在很少見啦,我給他90分。” 

  據悉,林嘉欣的丈夫袁劍偉已年過四十,在加拿大修讀心理學,回香港加入TVB任職MV編導,曾執導包括周慧敏、王馨平、湯寶如、彭羚和張學友的MV,其後轉戰廣告界任導演。東東

  屢陷苦戀情路崎嶇

  向來形象清純的林嘉欣,入行以來緋聞不是太多,但巧合是另一半多是有婦之夫,情路崎嶇!

  張洪量

  台灣男歌手張洪量于1994年發掘林嘉欣,當時林嘉欣不顧家人反對,毅然從加拿大赴台發展演藝事業,有傳兩人在合作間萌生“師生情愫”,最後因合約問題而反目。

  王海峰

  林嘉欣在2001年加盟星皓,被捧為一姐,主演多部電影及推出唱片,因而與老板王海峰傳出緋聞。

  陳光榮

  林嘉欣于2002年拍攝電影《戀之風景》,認識已婚音樂人陳光榮,其後男方在2004年被拍到在林嘉欣家中過夜,戀情“見光死”,關係僅維持一年多。

  袁劍偉

  有傳林嘉欣于2008年結識已婚的廣告導演袁劍偉,並搬到男方的渣甸山寓所附近。有傳被居于北京的袁太發現後,兩人終告分手。不過,袁劍偉前日正式否認這一說法,表示與前妻在2006年就分居,今年6月已與林嘉欣結婚。

  還有一樁娛圈喜訊

  唐寧微博宣布嫁人

  8歲時因出演電影《縱橫四海》中幼年鐘楚紅一角而出道,後來又參演了《笑傲江湖》、《大唐雙龍傳》等電視劇的TVB花旦唐寧,昨日通過微博公布結婚喜訊並貼出婚紗照,她寫道:“我向大家宣布,我要結婚了!”據悉,唐寧在娛樂圈緋聞寥寥可數,傳得較為頻密的,除了農夫的陸永,就是多次被拍到一起出入的資深舞台劇工作者鄧偉傑,但唐寧從來沒有公開承認戀情。其實自2007年起,她與大她13歲的鄧偉傑已經低調地開始拍拖,只有數位密友知情。向來孝順的唐寧表示,“我與阿傑去年底同居時,媽咪雖然沒反對,但她想跟親戚朋友有個交代,不想不斷回應女兒幾時嫁得出,所以我決定宣布結婚與拍攝婚照,給媽咪交代的同時,也告訴大家我踏入了新的里程碑。”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香港12日電】

林嘉欣雙喜臨門, 已下嫁廣告導演及懷孕在加拿大待產。圖/東方日報提供

林嘉欣懷孕生子損失千萬 

林嘉欣與廣告導演袁劍偉喜事成雙震撼娛樂圈,在圈內人緣甚佳的林嘉欣更獲好友紛紛祝賀,與她私交甚篤的林珊珊早已收到袁劍偉電話,並告知林嘉欣雙喜臨門的消息,她說:「他老公打電話給我,叫我不用擔心,而且通知我他們已結了婚同時有了baby,我聽到消息後真是好開心,立刻和鄭伊健講,叫他去日本旅行時物色送嘉欣的結婚禮物,而我和伊健會湊錢開個基金給她的寶寶做禮物。」問到林珊珊可有打算飛到加拿大找嘉欣?她表示太遠,更笑言一人讓一步,叫嘉欣到日本度蜜月才會合。她坦言早前曾找對方合作:「她說要飛去遊學,學織布和扎染!」

林嘉欣的師傅詹瑞文表示:「真的嗎?好開心,她一直都想有小朋友,知她對演藝、生活和人生的看法與眾不同,是一個有理想、勇敢、決心好大的女生,結婚之後是另一階段,對她演戲更有幫助。」

至於前輩潘迪華一向愛惜嘉欣:「你們知道就好啊!應該恭喜她的,祝福她健康開心,希望大家報導一些健康的消息, 先生人很好,也是非常非常理想的丈夫。」而劉心悠及星皓方面則表示不作回應。

以林嘉欣每部戲片酬達港幣100萬元,每年起碼接拍兩至三部,再加上內地廣告平均每年三至四個來計算,林嘉欣由懷孕、生產至復出,起碼要停工兩年,保守估計損失達千萬。其實除了被傳是她息影之作的《唐吉可德》外,她仍有另一部電影《戀人絮語》即將上映,《戀》片導演曾國祥曾揚言嘉欣或許會在9月中返港協助宣傳,但如今她「挺個大肚」,相信返港機會微乎其微。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林嘉欣()結婚,挽著父親樂開懷。圖/東方日報提供

林嘉欣退出演藝圈、遠走加拿大,證實是為了安胎待產,港媒訪問到她的緋聞男友袁劍偉,他表示早已與前妻離婚、之後才娶了林嘉欣,也證實林嘉欣即將在11月生產,小孩性別不得而知。

林嘉欣日前宣告退出演藝圈,一度被傳是介入香港廣告導演袁劍偉的婚姻,但據「東方日報」報導,袁劍偉澄清林嘉欣沒有介入自己上一段婚姻,也沒有為了自己特地搬到同一棟樓那麼戲劇化的情形。

袁劍偉坦言,與林嘉欣之間是按部就班來,在離婚之後才認識、交往,今年在加拿大結婚,為免驚動各方,婚宴並未鋪張、也未邀演藝圈內朋友,僅有雙方家人與友人出席。產後她是否復出,袁劍偉表示,看她個人意願,她與胎兒的狀況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