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可真是個好日子,這一天世上出現了二位大美女,一位是最近話題不斷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38歲),另一位則是晚她10年出生的李奧納多前女友芭兒萊弗利(Bar Refaeli,28歲),兩人都曾經是男性雜誌《Maxim》票選出的「100大火辣美女」,芭兒甚至在2012年還躍升總冠軍,傲視群雌呢。

儘管近來媒體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裘莉身上,她先是在法國和布萊德彼特,單獨吃了燭光晚餐慶生,隨後又在德國柏林,接來所有孩子,到日本餐廳共度生日,孩子們還齊聲對裘莉大唱生日快樂歌,好不滿足。(如下圖/達志影像)


但大家也沒忘了芭兒,說她也收到不少友人的禮物,還在Instagram放閃說,有幾件禮物是個可愛男生特地送她的,讓她窩心不已,似乎在秘密戀愛中。(如下圖/取自芭兒Instagram)


15歲就出道當模特兒的芭兒,最精采的媒體成就,應該就是成為李奧納多的女友,儘管之後二人分手,卻無損於她火辣的程度,仍然經常在社群網站,大秀姣好身材,叫人不看也難。(如下圖/取自芭兒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