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一名少女在臉書(facebook)邀請朋友到漢堡家中開趴慶祝16歲生日,但忘記定為私人活動,結果吸引1500名「來賓」,場面混亂。壽星嚇得逃離現場,警方也派出100人維持秩序,有11人遭短暫拘留。

 

這名叫緹莎(Thessa)的少女原本只想邀請少數好友,參加3日的生日趴,卻誤在臉書上將活動性質定為「開放」,結果有1萬5000名網友回覆確認出席。

德國一名16歲少女緹莎在臉書邀請朋友到漢堡家中開趴,竟引來1500名網友來為她慶生。翻攝網路

父母嚇到僱保全

 

緹莎的父母親發現後,要求她取消派對,並通知有關當局,還僱用私人保全公司保護住家。

 

儘管派對宣布取消,當天仍有1500人前往緹莎家外慶祝。網友們舉著「我愛緹莎」、「緹莎在哪裡」標語,也有人請警方轉交送給她的禮物,過程中不但傳出兩起火警,還有數十名少女被玻璃割傷,一名警察也在維持秩序時受到輕傷。至於緹莎本人當晚則是逃到爺爺家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