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草帽,一絲不掛,騎著單車,淡定地穿過鬧市。這樣一位『草帽哥』,27日在網上火了起來。有網友感嘆:夏天剛到,就有人熱得hold不住了嗎?

據新華網報導,據目擊者彭先生介紹,5月27日8時30分左右,他開車經過湖北武漢雄楚大街省林業廳門口時,突然發現右前方一個40多歲戴著草帽的中年男子,一絲不掛騎著一輛舊單車,陽光照在他背上,泛著白光。該男子騎行方向正好和彭先生相同。駛過男子身邊時,彭先生看到,該男子神態並無異常,腳上還穿著鞋子,車頭掛著一個手提包,座板下夾著一堆布,似乎是衣服。

該男子沿雄楚大街向附近的雄楚國際社區方向騎行。因為要上班,彭先生加速超過了他。他把該男子的照片發到微博上,引起了網友的熱議。有網友表示,才剛到夏天,就有人熱得脫光,實在讓人不淡定。也有網友調侃:『奇葩』處處有,夏天特別多。不過彭先生覺得,該男子看起來不像精神異常,可能是為了吸引大家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