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放風時間一到,公園內瞬間聚集10隻狗狗,牠們不只是來散步、玩遊戲,更一致的目標是「看松鼠」。每天下午公園的樹上總會出現幾隻黑色的小身影,全部的狗都被這些活潑的松鼠吸引住,有些甚至還想爬上樹呢!

下午是狗狗們出外放風的時間,車門一打開衝下來的是10隻大大小小的狗,牠們的方向一致,全部朝公園衝去,爭相目睹那隻躲在樹上跳躍的迷人身影「小松鼠」,有的狗更是猴急地想嘗試「爬樹」。



拍攝的主人「餅乾姐姐」其實是一位很愛動物、經常收養貓狗的善心人士。每隻收養的流浪狗都有名字,她根據這些狗的特徵或是拾獲地方取名,例如一隻名叫「福龍」的黑色土狗,是在三個多月大時被丟棄,最後流浪到福龍街被她帶回家照顧。

餅乾家收養了55隻流浪狗,但畢竟一個人的能力有限,照顧這麼多狗,不論是空間或經濟都是沉重的負擔,而讓每隻狗狗都有一個溫暖的家是她最大的願望,因此也會不定時在台中的市民廣場舉辦送養活動,期待為這些需要家的寶貝狗狗們找到「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