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本名李昀臻的正妹Alice換好服裝,全副武裝的澀谷辣妹風打扮,整個整個瞪大了眼睛,上圍也未免太豐滿了!隨著拍攝動作,一旁攝影師很擔心愛麗絲胸部會不會不小心蹦出來。

穿著一身勁裝的Alice叫我們別擔心,因為身為展場活動主持人的她,早就有做好防護措施。

▲圖:Alice相當具有口條與誘惑魅力,專收集男人目光。(攝影/記者邱榮吉)
▲圖:Alice相當具有口條與誘惑魅力,專收集男人目光。

口條相當清晰的Alice,向大家自我介紹說:「Hello大家好我是李昀臻,最大的興趣就是活動主持,平常我也非常喜歡泡湯,還有跟可愛的小動物玩,看見可愛的小動物我就整個人失去抵抗力!」無論是個人專業或是興趣,就是要收集吸引男人的目光,所以對於外型與身材自信Alice都非常要求。

▲圖:一身超級戰鬥服的辣妹Alice。(攝影/記者邱榮吉)
▲圖:一身超級戰鬥服的辣妹Alice。

而除了好身材外,對於充實自己也是非常在意,內外兼具的Alice期許自己有一天可以與陶子(陶晶瑩)一樣,成為充滿智慧的主持人。她說:「不管是主持或平面的部份,都能夠有更多的發展,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



 

↓《正妹最美》愛麗絲自我介紹的花絮影片。(影音畫面由5TV製作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