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最近為她自己的品牌香水拍攝最新的廣告大片,已經54歲的麥當娜全裸上陣。

瑪丹娜最近為她自己的品牌香水拍攝最新的廣告大片,已經54歲的麥當娜全裸上陣。據騰訊網報導,這款名為TRUTH DARE的香水即將與LADY GAGA的香水展開角逐。瑪丹娜的尺度令我們驚嘆,所以藉此機會盤點一下那些最讓你血脈賁張的11個名人代言的性感廣告。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Chris Evans與Evan Rachel Wood為Gucci 罪愛香水拍攝的廣告。

 




David Beckham為HM內衣拍攝廣告。

 




Heidi Klum為電視節目Project Runway(天橋驕子)拍攝廣告。

 




卡戴珊三姐妹為自己的家族家居品牌Kardashian Kollection拍攝廣告。

 




Mark Wahlberg為Calvin Klein內衣拍攝廣告。

 




Megan Fox梅根福克斯為Armani內衣拍攝廣告。


Natalie Portman為Dior香水拍攝廣告。




Salma Hayek為Campari拍攝廣告。




Scarlett Johansson斯嘉麗 約翰遜為Dolce Gabbana拍攝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