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推出美容寫真新書《N.Perfect Body》,到柬埔寨離島取景,不顧41歲年紀,尺度依然奔放,穿丁字褲露美尻、高衩泳裝,以及溼身秀34D豐滿曲線,舉手投足完美展現力與美的結合。

28日新書發表會上,藤原受訪時說:「為了這次想呈現的效果,我很努力地鍛鍊『俏臀』,而且挑戰了許多以往沒有的拍攝姿勢」,使出渾身解數,且為了留下最美畫面,特別前往柬埔塞的離島拍攝。
藤原紀香性感寫真。(圖/翻攝網路)
▼▲藤原紀香性感寫真。(圖/翻攝網路)


她特別注重『美尻』的保養,最怕臀肉鬆垮垮,「屁屁緊實沒有贅肉,看起來就性感年輕。」外拍寫真時,她穿透視雪紡長裙,裡頭只穿丁字褲,在沙灘上又跑又跳,卻不經意露出臀部,讓粉絲一飽眼福,見識到她的『鍛練成果』。

此外,溼身泳裝也超吸睛,奮力一擠,網友稱讚D奶,看起來有F罩杯。不過,隔了3年再推寫真,她坦言「我好緊張啊!不知道粉絲們看了之後,會有什麼感想呢?」

談起「再婚」話題,藤原爽朗說:「我對是否結婚,沒有什麼太大的堅持,但如果有真心喜歡的人,應該會想要共組家庭不是嗎?」再追問她對「新戀情」的看法,藤原笑答:「當然在專注工作之餘,我也想要有心動的感覺呀!」

▼41歲藤原紀香,最重是臀部曲線的鍛鍊。(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