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超級名模芭芭拉帕爾文(Barbara Palvin)擔任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代言人,曝光一組性感惹火寫真照,又是吊帶襪,又是丁字褲,超級吸睛。

即使芭芭拉沒有傲人的雙峰,但靠著穠纖合度的身材,一樣獲得青睞,尤其甜美的外型,讓她登上許多雜誌封面,也曾擔任2011香奈兒早春服裝秀的開場模特兒。

芭芭拉2006年在家鄉被星探挖掘,當時年僅13歲,身高168公分,還不足以登上歐美時尚伸展台,因此先往平面雜誌發展,憑著甜美的臉龐,深邃的藍眼珠,很快就被日本時尚雜誌看上,轉往日本從事模特兒工作,一直到2009年才回到歐美發展。

▼▲匈牙利超模芭芭拉擔任知名內衣品牌代言人,寫真照性感火辣。


2010年,芭芭拉在米蘭秋冬時裝週上,共為LV、Miu Miu等17個時尚品牌走秀,從此聲名大噪,深受時尚雜誌編輯和攝影師的青睞,更擠進世界前50名模特兒排行榜,目前名次暫列48。此外,現年18歲的芭芭拉,也已經長到171公分。

▼▲匈牙利超模芭芭拉擁有藍色眼珠、豐厚嘴唇,甜美又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