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少女時代』Super7各個身材火辣、能歌善舞。台上性感爭豔迷惑粉絲,台下各有所好,征服男人有一套。尤其成員YOYO收藏整櫃性感內衣,歷任男友食之味髓;而娃娃的秘密武器則是用香水迷惑男人;隊長昊晴不釣男人,只喜歡透過精油享受生活。各自獨特的收藏品,增添不少生活樂趣。

YOYO戀上『情趣內衣』起源於某一任男友,兩人交往3年多,一次旅行中她看上一件黑色性感內衣,懇求很久男友才忍痛買給她,因為輕輕薄薄一件要價上萬元,YOYO說:「結果過不到1個月就分了!這是不是有什麼詛咒啊!」有沒有被下蠱不得而知,但確定她從此著魔於性感內衣,一發不可收拾。
 YOYO的性感內衣始祖,要價上萬元。(記者朱家彥/攝影)
▲YOYO的性感內衣始祖,要價上萬元。

節儉的她,只有買內衣不手軟,平均一件的2、3千塊,YOYO說:「喜歡自己的性感在男友面前展現,但對其他男生就很保守」,建議女生可以多營造氣氛,多一些不一樣的情趣,男人肯定無法對妳望懷,害羞說:「前男友因此又回來找我…男人真的沒辦法抗拒,他說在他女朋友那裡找不到這種感覺」。

最新入荷的馬甲內衣要價6千多元,姊妹們看了詢問度極高,不過一聽到價錢馬上打退堂鼓,罵她「瘋了!」她對收藏寶貝愛護有加,有一次男友牛仔褲勾到她的丁字褲,她氣很久,頓時情趣盡失,YOYO笑說:「超心疼的,他都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YOYO情趣內衣誘惑,男友無從招架。(圖/YOYO)
▼▲YOYO情趣內衣誘惑,男友無從招架。


香水誘惑!娃娃難忘男人味

「女人有專屬的味道,男人很難忘記妳。」這是Super7成員娃娃曾深受其害,所體悟出的道理。某任男友身上的香水味CK BLACK,她至今仍無法忘懷,之後決定開始尋找自己的記憶香氛,也要用『香水』反迷惑男人。

搬出琳瑯滿目收藏品香水,娃娃說:「小時候是喜歡瓶子,長大後開始尋找自己的記憶香氛」,加上媽媽曾告訴她噴香水是一種禮貌。東挑西選、四處評比,終於找到自己的記憶香氛『PRECIOUS』,不知道香水名稱,但她精闢的分析氣味:「有果香、檀香和甘菊,前中後段味道不同,這就是我記憶香氛」。

「從年輕妹妹的香水,到阿嬤的香水我都有」。她會依照每天心情,噴灑不同香水,「如果那天想裝可愛,就用甜甜的果香;如果想穿性感一點,就用女人香;如果那天情緒不穩定,就噴我的男人味CK BLACK。」
娃娃尋找到自己的記憶香氛『PRECIOUS』。(記者朱家彥/攝影)
▲娃娃尋找到自己的記憶香氛『PRECIOUS』。


娃娃無法忘懷的男人味CK BLACK。(記者朱家彥/攝影)
▲娃娃無法忘懷的男人味CK BLACK。

男人味起源於交往長達4年的前男友,這是他專屬味道,淡淡的木質香,娃娃聞上癮再也忘不了,三不五時還會把它噴在枕頭,嫵媚說:「CK BLACK可以撫慰我的心靈,只要有人噴,我就一定認得,它給我一種穩重、負責的感覺。」笑說:「現在沒有男人噴,我就噴自己」,花枝亂綻表示「只要追求我的男人噴CK BLACK,我就OK!」
娃娃喜好收藏香水,老少氣味都有。(記者朱家彥/攝影)
▲娃娃喜好收藏香水,老少氣味都有。

皓晴靠精油舒壓 療效大不同

Super7的隊長皓晴,小時候是三立新人歌唱排行榜的常勝軍『鳳娘』,童星出身是團裡的超級唱將,一共發行過六張台語專輯。當年陳盈潔就相中鳳娘的可愛與歌唱長才,主動找她合唱,更認她為乾女兒。

10歲開始接觸演藝圈,一轉眼已是亭亭玉立的大女孩。皓晴說小時後有人隨側幫她應對人事,長大後得獨自面對,瞬間壓力變好大,「剛開始心情很難轉換,以前又不太會講話」,作息不正常、內心壓力,造成嚴重水腫,之後經表姊介紹,開始使用精油舒壓,從此與它結緣。
隊長皓晴為紓解壓力,開始收藏精油。(記者朱家彥/攝影)
▲隊長皓晴為紓解壓力,開始收藏精油。

拿出瓶瓶罐罐的精油,皓晴細心解說:「絲柏可以消水腫、尤加利可以舒緩氣管、乳香可以舒壓、佛手(回青橙)可以助眠,現在秋冬容易手腳冰冷,就可以滴幾滴薑泡澡,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她每個禮拜得用上2、3次,最貴的一瓶是絲柏,10ml就要1、2千元。
皓晴花費好幾萬元買精油。(記者朱家彥/攝影)
▲皓晴花費好幾萬元買精油。


 YOYO(左)迷戀情趣內衣;娃娃(中)喜好香水;昊晴(右)收藏精油。(記者朱家彥/攝影)
▲YOYO(左)迷戀情趣內衣;娃娃(中)喜好香水;昊晴(右)收藏精油。

女子團體Super7身材火辣。(記者朱家彥/攝影)
▲女子團體Super7身材火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