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人生》蔡郁璇與高國華簽字離婚後滿2個月,她與雙胞胎姊姊蔡郁潔展開「搶錢人生」。《蘋果》前天直擊,姊妹倆赴陽明山拍荷曼風精油廣告,但蔡郁潔底褲不慎走光,蔡郁璇也被拍到上完廁所後大剌剌摳屁屁。姊妹倆合體撈進100萬元代言費,對於走光和姿勢不雅,她們直說:「好糗,以後會很小心。」

慾望人生

蔡郁璇離婚後,與姊姊蔡郁潔挾著雙胞胎話題,積極撈錢。《蘋果》上月31日直擊,姊妹倆一早先現身外雙溪,2人穿著輕薄白洋裝,站在溪畔拍廣告,由於氣溫驟降,凍得2人直發抖。蔡郁潔一會兒蹲在大石頭上擺pose、一會兒得爬下地勢陡峭的草地,卻在下斜坡時因雙腿門戶大開、白色小褲褲不慎走光。而蔡郁璇趁空檔上廁所後,站在廁所門前伸手探入裙內摳屁屁,姿勢略嫌不雅。

敬業連拍10小時 稱沒高國華過更好

姊妹花聯手撈 223.8萬

姊妹花聯手撈 223.8萬

姊妹倆又轉往竹子湖風景區續拍,蔡郁璇赤腳在林間奔跑,現場有大風扇直吹。而姊妹倆清晨6點開工,直到下午4點多才結束拍攝,相當敬業。
記者昨求證蔡郁潔,她得知底褲走光表示:「真的假的,我不知道欸,但我有穿小可愛和安全褲,事前就知道是穿白色洋裝。」蔡郁璇被拍到摳屁屁說:「好糗,我以後會很小心,你們到底躲在哪裡?我怎麼沒發現?我只是在拉襯裙啦。」
離婚滿2個月,蔡郁璇坦言:「我覺得靠自己比較踏實,婚姻中太依附男人,要離開也會放不下。」有時見到新人拍婚紗,忍不住會想:「為什麼那麼多人要跳入婚姻?我結婚8年,現在才發現原來一個人也很好。」她還想對高國華說:「沒有你,我可以過得更好。」至於百萬酬勞兩人對拆,蔡郁潔要存起來,蔡郁璇則想帶家人出國度假。

10:56am<BR>蔡郁璇走出洗手間,把手伸到裙底下摳屁股。

10:56am
蔡郁璇走出洗手間,把手伸到裙底下摳屁股。

1:51pm<BR>蔡郁潔(左)和蔡郁璇穿白色連身裙,在陽明山拍廣告。

1:51pm
蔡郁潔(左)和蔡郁璇穿白色連身裙,在陽明山拍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