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蛇姬林采緹最近衰事連連,日前感冒才剛好,後來傳出發行寫真卡一事被緊急喊卡,還疑似被雞排妹虧「慘」。但她似乎對外界風風雨雨不在意,每天認真認真工作與上課,昨日睡前還發了一張躺臥在床上的性感照,胸前兩顆巨乳也幾乎要傾倒而出。

林采緹最近開始返校上課,目前手邊工作也暫時告一段落。她日前在微博上透露有點感冒,但她的經紀人Lilian表示,「她感冒了將近一個禮拜,主要都是喉嚨方面的問題」,但現在身體已經好轉,暫無大礙。
林采緹睡前自PO爆乳性感照(上圖)。(圖/翻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睡前自PO爆乳性感照(上圖)。(圖/翻自林采緹臉書)


金牌大風原本計劃幫林采緹在8月發行寫真卡,但卻疑似因她出道前的裸照流出而喊卡,但她的經紀人表示:「現在還沒確定什麼時候會發行,一切就是以跟金牌大風那邊開會討論,但應該不是『喊卡』,只是延後發行」。

之前傳出出了寫真書的雞排妹,對於林采緹寫真卡延後發行一事覺得很「慘」。Lilian表示:「這應該只是她一時的情緒反應」,不認為是針對林采緹而來,「我們只覺得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

而大陸日前也出現一名嫩模于芷晴以「女帝」的COSPLAY造型爆紅,Lilian淡然的表示,「其實采緹去年以女帝身分爆紅後,一直都有人自稱是蛇姬,那就是COSPLA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