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星依芳•史妲沃絲琪在電影《特種精英》中演出,許多人可能不知道她的身材其實非常姣好,為了宣傳電影,她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大秀性感身材,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雜誌中有她穿著肉色低胸流蘇裝,充滿野性美的姿態,也有穿著黑色內衣配上黑色皮褲的造型,彎腰坐在摩托車加上犀利的眼神,彷彿裸上身般,性感指數將近破表,雖性感又不失帥勁的風格與她相當匹配。

▲▼史妲沃絲琪性感登雜誌封面。


好萊塢大片《特種精英》卡司陣容堅強,包含傑森史坦森、勞勃狄尼洛、克里夫歐文,史妲沃絲琪被一群帥氣男星包圍,戲份雖不多,但這角色讓她更顯得美麗,她也表示﹕「能和巨星們對戲,實在是太榮幸了!」不過她這次並沒有太多的動作戲,她深感可惜,覺得導演太小看她了!她聲稱自己文武雙全,未來希望能向安潔莉娜裘莉看齊。

▲《特種精英》劇照。

《特種精英》斥資打造爆破激戰場面,拍攝範圍遍及全球,電影改自暢銷小說“特種秘羽The Feather Man”,真槍實彈的打鬥,以及三大男主角的對手戲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