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套製造商杜蕾斯(Durex)日前針對全球37個國家,進行《2012全球性調查(2012 Global Sex Survey)》,結果發現,「上一次性行為戴保險套」比率最高的國家是中國,共有77%,而台灣則是69%;至於「前戲方面」,希臘以21.2分鐘奪冠,而台灣則僅花13.5分鐘「熱身」,排名全球倒數第四。

據外媒報導,《2012全球性調查》針對全球逾3萬名成年男女,進行每個禮拜性愛時間、做愛次數、前戲、安全措施及有無性高潮的調查,結果指出,最熱衷於愛性的國家是哥倫比亞,該國共有八成九的人,每周至少做愛一次,但情色業相當發達的日本,結果卻令人出乎意料,僅有二成七的人,每周至少會有一次性愛,排名全球最後。

調查也發現,「上一次性行為戴保險套」比率最高的國家是中國,共有七成七的人戴套,而台灣也有六成九於上一次做愛時戴套,排名全球第五;然而,我國戴套比率雖然偏高,但「熱身」方面可就不怎麼高了!結果顯示,台灣前戲時間平均花13.5分鐘,排名倒數第四。

另外,調查也指出,香港人的持久力最佳,平均性愛時間29.4分鐘,排名全球第一,不過令人尷尬的是,香港卻僅有兩成九的人,在性愛過程中獲得高潮;至於高潮比例最高的國家是西班牙,共有七成五的人,能在性愛過程中達到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