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20日與賓士簽約,正式成為中國區品牌大使,也受邀出席公司年度活動,會場上,章子怡意外以粉絲身分現身,上台與Kobe相擁,不過不知是否太興奮了,在擁抱時,她洋裝腰部位置竟然破了一個洞。

Kobe Bryant獲邀成為賓士中國區品牌大使,在活動會場上,他也大方分享自己的傳奇經歷,章子怡意外現身上台與他擁抱,引起全場騷動。不過尷尬的是,在擁抱的過程中,章子怡的洋裝竟然破掉,但她似乎渾然不知,還對著鏡頭害羞吐舌做出嬌羞模樣。她下了台以後,更用手機瘋狂的拍攝Kobe Bryant,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與Kobe擁抱過程中,章子怡的洋裝竟然破掉。


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章子怡與Kobe Bryant見面因太興奮出糗,在18日一場慈善晚會上,章子怡不知為何肩帶掉落,嚇的她趕緊把衣服拉好。

↓章子怡與Kobe見面,不知為何肩帶掉落,嚇的她趕緊把衣服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