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步調太快,因此有人提倡慢活、慢食,最近還有人高呼性愛也要慢慢來。美國新書《緩慢性愛》大談用冥想提倡床上生活樂趣,作者黛頓宣稱緩慢性愛讓女性「只要15分鐘就能達到高潮」。
現年43歲的舊金山女性主義者黛頓(Nicole Daedone)表示,緩慢性愛強調以冥想技巧提升靈性的敏感,例如讓女性與性伴侶穿衣共寢,享受輕柔愛撫,務必要把腦中瑣事全部拋開,專注體會對方的動作,每周需這樣冥想3至5次。 
黛頓說,緩慢而微妙的感官享受,能夠促進伴侶之間的親密感,進而激發女性慾望。 

美國女作家黛頓(左)所著《緩慢性愛》(右),宣稱冥想可助女性更易達到性高潮。翻攝網路

坐禪體悟後授課
美國藥商一項調查顯示,美國有多達4千萬婦女對性愛興趣缺缺。黛頓認為女性不是不喜歡性愛,而是她們想要的不一樣。她多年前偶然一次坐禪,經人傳授緩慢性愛的技巧,大感玄妙,於是開班授課,輔導伴侶間「高潮冥想」,已經有數千人參加。 


「改變我的人生」
許多婦女才冥想一次,就達到高潮,但也有很多人練習許久才見效。黛頓強調「冥想不是萬靈丹」,但參加活動的婦女經由冥想,更容易滿足生活,獲得發自內心的喜悅。受惠婦女諾塔拉斯說:「緩慢性愛改變我的人生。」 


《緩慢性愛》小檔案
★書名:《緩慢性愛:女性高潮的藝術與技巧》
★作者:黛頓(Nicole Daedone)
★內容:以圖文說明異性與同性伴侶享受緩慢性愛的技巧與姿勢
★高潮冥想招式:
※開著燈,穿衣躺臥床上,讓性伴侶輕柔撫弄敏感帶
※放空心思,專注享受性伴侶的討好動作
※上述動作每周實行3至5次,可讓女性達到高潮
資料來源:美國廣播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