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時尚精品龍頭之一的LOUIS VUITTON(LV)在品牌創立了158年之後,終於將在今年7月3日為其第一家高級珠寶與腕錶專門店舉行開幕,地點就在巴黎著名地標芳登廣場(Vendome Square)的23號,首間專屬高級珠寶製作工坊也在此相伴而生。值得一提的歷史意義是,這地點和LV於1854年在地址4 rue Neuve des Capucines所開設的第一間專賣店僅距離咫尺。
LV珠寶腕錶專門店位在芳登廣場一角,占地160平方公尺(約48坪),是由專為各大精品品牌打造店面空間的知名設計師Peter Marino操刀,在17世紀建造的雅致宅邸中,規劃有3間VIP貴賓室及5面落地陳列櫥窗,以明亮舒適風格款待賓客。

俯視圖化為彩寶

隨著珠寶腕錶專門店將開幕,LV也由其珠寶設計師Lorenz Baumer獻創意,推出以品牌一貫的旅行精神為精髓所設計的全新L’Ame du Voyage高級珠寶系列,取芳登廣場周圍美麗的鳥瞰圖、凡爾賽花園迷宮景致與美麗噴泉為靈感,以美鑽彩寶呈現LV源於巴黎的傳奇光彩。

Vendome主題鑽石頸鍊以3顆LV Cut主石展現品牌不朽傳奇光彩。未定價

Fontaine噴泉主題戒指,藍寶主石5.5 克拉。未定價

全新L’Ame du Voyage系列的Vendome主題戒指,LV Cut主石閃燦耀眼。未定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