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遠百形成新興的精品較勁舞台,今天輪到HERMES(愛馬仕)批戰袍上陣。擁有264平方公尺的愛馬仕新專賣店,外牆裝飾為沙金色屏風,並透過整面透明玻璃讓展示空間灑落自然光線。愛馬仕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程家鳳表示:「台中客人很熱情,來愛馬仕店上一待就待很久,希望他們把新店當作第二個家。」

愛馬仕進入台灣市場已22年,12年前在台中開設第一家專賣店,在台北Bellavita尚未開店前,台中業績一直是全省之冠。程家鳳說女裝和男裝銷售在台中特別亮眼,VIP基於對品牌熱愛,對於Total look全身愛馬仕接受度很高。

王心恬哈夢幻包
這次慶祝新店開幕,也祭出4只稀有限量包,包括九重葛紅Birkin鑽包、九重葛紅Kelly Pochette鑽包,以及2只孔雀羽毛Kelly包。昨在店內示範的名模王心恬說:「我自己有一條愛馬仕絲巾,希望有天也能擁有Kelly或Birkin包。」
今天正式開幕的大遠百新店,大門位於市政北路林蔭步道旁,進入後先是看到綺麗經典的愛馬仕絲巾世界,米白色Moleano花崗石磚,配上品牌獨有的人字紋精鋼素材,打造簡潔優雅的氣氛。此店陳列著HERMES完整16個部門的全系列商品,彼此是透過牆面擺設巧妙區隔著展示區,大門入口左側為皮件與男裝區,右側則為珠寶展示區。

名模王心恬手拎台中新店開幕限量包。30公分Birkin白K金鑲鑽包755萬2800元

櫥窗以年度主題「時間的禮物」發想而來。

18日正式開幕的HERMES台中大遠百新店,沙金色系十分典雅。

稀有限量包32公分Kelly孔雀羽毛和羊皮包。69萬700元

限量推出1只32公分Kelly孔雀羽毛與牛皮包。74萬400元

Kelly白K金鑲鑽、6.5克拉鱷魚皮手環。
220萬8600元

慶祝開店、特別訂製的Kelly Cut鑲鑽鱷魚皮手拿包。278萬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