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香港演藝圈「腥」事不斷,連港姐選美比賽參賽者鍾麗也遭起底,被挖出和男友共洗鴛鴦浴的火辣「慾照」,導致奪冠之路深受影響。11日鍾麗出面說明,她表示男友只是不小心,雙方並不會因此分手。

據港媒報導,本屆香港小姐選舉賽制首度採用淘汰賽,歷經兩輪淘汰後,16位應屆候選港姐準備赴英國拍攝外景,26歲的參賽者鍾麗卻驚爆有「慾照」,引起大家一陣嘩然。
▲候選港姐鍾麗慘遭起底。(圖/擷自2012香港小姐競選官網)
▲候選港姐鍾麗慘遭起底。(圖/擷自2012香港小姐競選官網)

照片中的鍾麗裸身泡澡,與一名男子共享甜蜜鴛鴦浴,該名男子拿起相機對鏡子自拍留念,靠水龍頭巧妙遮住私處,畫面相當鹹濕。照片曝光後,有人揶揄他們創意十足,也有網友譏笑男生私處尺寸,直指:「普通的水龍頭就能擋住,看來應該不大!」

11日鍾麗緊急出面說明,她坦承對方是交往多年的男友(Man Yu),「照片是之前去泰國旅行拍的,決定參賽後已全部刪除,不知為何還有一張在他的臉書。」她表示自己與父母都很不開心,男友心情也深受影響非常不開心。
▲鍾麗(左)和男友的「鴛鴦慾照」慘遭外流。(圖/擷自中國娛樂網)
▲鍾麗(左)和男友的「鴛鴦慾照」慘遭外流。(圖/擷自中國娛樂網)

而鍾麗則力挺男友,聲稱他只是不小心絕非刻意,還說兩人絕對不會分手。那有被要求退賽嗎?鍾麗回:「暫時沒有,未來一切依照公司安排,我願意接受。」


候選港姐鍾麗「腥」聞不斷,繼和男友的鴛鴦慾照曝光後,過去的性感豔照又遭挖出。連續兩波「傷害」,鍾麗仍力挺男友直呼沒恨意,還說印象中沒有更大尺度的照片,「他是圈外人,不知道怎麼保護我,所以我不會怪他。」

日前曝光的照片中,鍾麗和男友余啟文(Man Yu)共洗全裸鴛鴦浴,男友的「小余余」尺寸遭網友嘲笑很小,據悉他因此事相當不開心,鍾麗強調這是私人事情,自己和男友都不會介意別人怎麼說,「而且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跟他分手。」
▲豔照再遭挖出,鍾麗(左)酥胸半露,余啟文裸身自拍。(圖/擷自明報)
▲豔照再遭挖出,鍾麗(左)酥胸半露,余啟文裸身自拍。(圖/擷自明報)

10日鍾麗遭港媒挖出更多豔照,只見她酥胸外露,擺出誘人姿態,電力十足,另外還有余啟文的裸身自拍、他們的甜蜜出遊照等,再次引起嘩然。據悉余啟文目前在澳洲唸書,兩人交往約三年,感情相當穩定,11日鍾麗坦承該事件對自己造成很大影響。

她說余啟文很孩子氣又貪玩,「旅行時拍了很多照片,但全裸的只有那張,當下我有叫他刪掉,但他可能忘記了,我相信他絕非故意。」會覺得被出賣嗎?鍾麗搖頭。盛傳她有可能被照片連累,是否覺得不被尊重?她說:「我很保守,但控制不了一切,我只知道他很不開心,但沒有因此吵架。」
圖說
▲連兩波「豔照傷害」,鍾麗仍力挺男友直呼不恨他。(圖/擷自2012香港小姐競選官網)

目前鍾麗已做好心理準備,接下來等待主辦單位安排,接著又再次強調不會遷怒在男友身上。主辦單位表示事先提醒過佳麗要處理好私人事情,「這次事件須深入了解後再做決定,確實有傷害到鍾麗形象,暫時不會有裁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