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第一裸模」干露露作風大膽,這回穿上怪異銀色裝現身,上身激凸對她來說已是家常便飯,期間她雖不時以手調整服裝以防走光,但私處依然竄出來見客,隨後干露露又換上一襲薄紗透視裝,現場上演泡澡秀,網友見狀怒罵:「太低俗!」

23日干露露出席上海廚衛展,繼日前大露雙點搶鏡,干露露再度發揮搶版面的天賦,雖有人酸說:「干露露的穿著尺度比北京車展『小了不少』。」其實干露露暗藏許多驚喜,細看她不只激凸,還有高低奶,接著目光往下一掃,才發現她真是「花招百出」。
▲干露露不時調整服裝避免走光。(圖/擷自網路)
▲干露露不時調整服裝避免走光。(圖/擷自網路)

雖然她為防走光有出手調整衣服,不過半邊「三角洲」卻調皮的跑了出來,私處頓時現形,但干露露依舊怡然自得。
▲干露露激凸又秀私處,網友怒斥:「低俗」。(圖/擷自網路)
▲干露露激凸秀「三角洲」,網友怒斥:「低俗」。(圖/擷自網路)

接著她換穿透視裝入浴,裡頭貼上無敵大片的胸貼和白色內褲,現場直接泡澡,不時擺出挑逗姿勢,看不下去的網友怒吼說:「怎麼會有那麼低俗的女人?」
▲干露露穿透視裝入浴。(圖/擷自中國娛樂網)
▲干露露穿透視裝入浴。(圖/擷自中國娛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