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六本木有個現役的陪酒小姐中野綾,即將於7月發行專輯,成為正式歌手。正所謂職業不分貴賤,行行出狀元。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中野綾將於7月24日發售首張迷你專輯《差勁的謊言》,而且這都是中野綾自己努力得來的,因為她自4年半前從京都到東京打拚,就咬牙一邊做陪酒小姐,一邊堅持自己音樂的夢想,不停在各家酒吧當駐唱歌手,如今終於苦盡甘來。


▲中野綾。(網路圖)

據悉,出生於京都的中野綾,從18歲開始就以一名爵士俱樂部的駐唱歌手,活躍在京都祗園(地名),但沒想到到物價高漲的東京之後,卻淪落至必須當陪酒小姐,才得以生活,不過不屈不撓的她,仍然不放棄音樂,一直堅持至今。

中野綾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的偶像是在2000年去世的著名歌手青江三奈(享年59歲),她還很妖艷地表示:「希望能成為唱出成人魅力的歌手!」並以「平成年代的青江三奈」為目標。她的出道專輯,也包括了《Love is over》和《補償》等以演歌為中心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