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忠誠度可言的時尚圈,顧客變心跟翻書同樣迅速,一款包若要持續維持號召力,肯定有它的不凡魅力。Chloe Marcie包自2010年春夏上市以來,季季維持高人氣,2012春夏Marcie小改款,獻出更有個性的大鎖扣設計,奧斯卡影后Charlize Theron(莎莉賽隆)拔得頭籌,率先拎它出街。 又是70年代的精神再造,Chloe Marcie包的馬蹄復古外型成就了耐看優點,所運用的羔羊皮材質,觸感十分溫潤軟柔,隨著時間增長越顯懷舊魅力。手把部分以雙層編織處理,渾圓弧度是來自網球拍的趣味細節。刻意用上褪色的金屬物料,則是Chloe不變態度,表達品牌所追隨的率性時尚。而Marcie的百搭造型特質,更是澳洲超模Miranda Kerr(米蘭達克爾)、女星Jessica Alba(潔西卡艾芭)、Reese Witherspoon(莉絲威斯朋)等人擁護它的原因。 皮夾低調經典 2012春夏新款Marcie在袋蓋上多加了旋轉鎖扣設計,加深其摩登性格。而特別值得推薦的是Marcie春夏皮夾系列,方正簡潔的輪廓以旋轉鈕為主要裝飾,皮夾邊框僅用手縫線弦作修飾,線條極為簡單低調,但保留住的Chloe完整的品牌辨識度。

澳洲超模Miranda Kerr以連身短褲配上Marcie肩背包,相當俏皮。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搶先拎著春夏新款Marcie出街。

女星莉絲威斯朋也是Marcie包愛用者。

女星潔西卡艾芭以休閒牛仔褲,搭配大尺寸Marcie包。

Marcie旋轉鎖系列、羔羊皮皮夾。1萬6900元至1萬8000元

春夏羔羊皮包,可肩背。6萬8400元至7萬1800元

同系列中的罌粟紅小牛皮托特包。6萬100元

尤加利葉綠色小牛皮提包。5萬5200元

Marcie前口袋有打洞裝飾的手提包。6萬7000元

黑色羔羊皮鎖扣側背包。2萬5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