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一名少女在母親的陪同下去拔智齒,拔完後麻醉還未退,她就開始胡言亂語,不但說了「我忘記我們住哪裡」,甚至還說出「我是一名女巫」等,而搞笑過程也被一旁的媽媽給拍下。

據外媒報導,最近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雖然事情是在去年發生,但卻意外吸引1百多萬網友觀看;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哈里斯堡的少女,動完智齒手術後和媽媽一同搭車回家,但她藥效未退開始「胡扯」,又哭又笑的十分逗趣。

她告訴母親:「我要去查珀爾希爾(北卡州一所大學)」,媽媽則有趣的問:「誰跟你說的?」少女開始有點神經錯亂的說:「她(護士)以為我念大學,但是我們根本不住美國,我忘記我們住在哪裡了!」

接著,少女開始哭泣,但突然又好像想到什麼一樣,大叫:「我來自霍格華茲魔法學校,我是女巫師!我居然忘記了!他們一定是對我下咒語」,媽媽打趣回應:「那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呢?」,她說:「我們要復仇,我有光劍」,並把「空氣光劍」交給母親。

▼少女麻醉未退胡言亂語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據悉,少女回復正常後,自己也覺得很好笑,並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網站,至今已吸引逾120萬網友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