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會幫愛犬籌辦結婚典禮,但婚禮費用將近百萬,卻不是一般人所能負擔的。英國有一位以「嫁女兒」心情,為了狗狗婚禮花費2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94萬),堪稱為英國史上「最昂貴的寵物世紀婚禮」。

這場世紀婚禮是由「女方」家長,32歲的露薏絲哈瑞斯(Louise Harris)籌備,露薏絲說「我只希望讓『蘿拉』(Lola)有場完美的婚禮!」本來打算邀請30人,但是做媽媽的心情,當然還是希望能越多人來越好,最後現場賓客來了約80人。

蘿拉的兄弟姊妹彼此感情要好,卻唯獨忽略牠,讓牠常常感到孤單,因此露薏絲更加用心幫愛犬「挑老公」。蘿拉徵婚的消息一曝光後,馬上收到上百名候選者來信,經過一連串「相親」挑選,發現牠最欣賞的是一隻英國2005年評為最醜陋的中國冠毛犬「馬格利」(Mugly)。



蘿拉與馬格利第一次約會,是在雙方「家長」陪伴下進行的。兩隻狗狗互動頻頻,嬉鬧了一整天,就像是對小情侶,露薏絲笑著說「牠們注定是一對的!」

蘿拉婚禮當天的禮服是由狗服裝設計師Michele Ochs所設計的,價值1000英鎊(折新台幣約47000元),上面還鑲滿施華洛世奇水晶,而腳上的飾品總價600英鎊(折新台幣約28000元)。

露薏絲大手筆,連伴娘的「露露」(Lulu)的禮服也不便宜,價值100英鎊(折新台幣約4700元),脖子上戴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項鍊,也要200英鎊(折新台幣約9400元)。伴郎「賴瑞」(Larry)則是穿著價值100英鎊的晚禮服。反倒男方這邊比較簡單,新郎馬格利低調透過網拍治裝。




雙方狗家長致詞祝福「新人」未來恩愛幸福,但這對「夫妻」婚後先必須面對,接受遠距離的婚姻生活,兩邊狗狗仍各自跟主人住,一個月見面一次。

婚禮結束後露薏絲說,許多人會問我是不是瘋了?花這麼多錢跟精力在狗的婚禮上,但我只是想在能力範圍內,盡最大力量給牠們最好的生活,直到現在我都還常常回味當時籌辦婚禮的過程,只要狗狗快樂,一切的付出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