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摔成名」的檳榔西施顏如憶,遭媒體踢爆如今淪落竹科賣淫,令工程師為之瘋狂,事實上,不只工程師,她的「魅力」就連日本人也抵擋不了!日本知名情趣用品廠商N.P.G去(2010)年底就推出一款顏如憶「擬真私處」,販賣半年,至今還是主打商品,榮登銷售排行榜前五名。


有周刊爆料,一年前因遭警方過肩摔成名的檳榔西施顏如憶,原本還想進軍演藝圈,卻不知為何忽然消失,原來,她跑到新竹去「避風頭」,甚至因缺錢開始從事賣淫。據悉,她的「到來」令竹科工程師為之瘋狂,甚至不惜花費一次1萬5千元至2萬元的代價,等待長達一個月的時間,只為「一親芳澤」。

不過,顏如憶的「魅力」可不僅此於此!先是日本暢銷成人雜誌《最讚雜誌特刊》(The Best Magazine Special),曾用整整兩頁的篇幅來介紹顏如憶,形容她「台灣目前呼聲最高、讓台灣男人無法擋」;接著日本知名情趣用品大廠N.P.G更推出一款顏的「擬真私處」,將其歸納為「名(女人)器(指私處)」系列,是公司年度主打商品。

該公司社長去(2010)年底隨知名AV男優加藤鷹訪台時,向「情趣用品界的玩咖」、知名部落客Sally Q透露,N.P.G每年底都要選擇一位有知名度、美貌的女性做為「名器」系列的取材對象,當時他無意間看到顏如憶在《尤物》雜誌的寫真集,覺得驚為天人,立刻就決定顏將是名器系列的2010年「代表」。

雖然顏如憶大力反駁有接觸任何的日本廠商,也沒有接受任何採訪,但N.P.G社長也強調,他們推出的名器系列絕對是「本人一比一翻模」,沒有任何版權、授權上的法律問題,不過由於涉及商業機密,所以不能公開合約。

而顏如憶的「名器」從2010年12月推出至今,依然是N.P.G的主打商品,一登入廠商官網,顏的裸體就大大的出現在首頁,銷售業績也一路長紅,現在還是排行榜上的TOP 5。


N.P.G公司所推出的顏如憶「名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