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小舒淇」潘霜霜繼與前男友林峰的床照流出後,最近又被網友翻出2006年的舊照片。相片中的潘霜霜大臉、腮幫子明顯,下巴又短,鼻子也不如現在尖挺,胸前更是一片平坦,與性感的床照一比之下,簡直是醜小鴨變天鵝的真實版本。


潘霜霜先前連環流出多張慾照,差點把香港小生林峰逼瘋,這回又被發現23歲的她大玩變臉遊戲,其實她5、6年前就活躍在模特兒界,也像其他小明星一樣,不斷地改名,由原名潘霜霜改為潘丹霜,再改名潘碧軒,繞了一大圈,結果又用回潘霜霜!

↓圖:潘霜霜纏綿床照曝光,E奶比臉還搶鏡!


潘霜霜去年剛在電影界展露頭角時,曾被粉絲喻為「天仙下凡」,有張宛如Angelababy的混血臉孔,但潘父、潘母身上卻看不見混血樣貌。網友找到2006年才18歲的潘霜霜,當時的她臉大像披薩,樣子跟美女一點也扯不上邊,上圍也平平無奇。

↓圖:潘霜霜父母身上卻看不見混血樣貌。


不過之後她奇蹟似再度發育,上圍越來越大,臉蛋鼻子卻越來越小,腮幫子也不見了,下巴變長,像是國際巨星章子怡,今年更誇張,眼睛變娃娃眼、下巴更尖了,唯一不變的是厚唇標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