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亥俄州近年不斷傳出飛碟出沒事件,不少民眾也真實拍下不明飛行物的片段,如今一名當地的幽浮研究者更聲稱「已拍下了近年來最清楚的影片」。他強調,位在伊利湖(Lake Erie)上空的亮點每年都會出現,「且他們就好像知道有人在拍攝一樣!」

由於過去已有多起飛碟事件發生在此地,因此民眾都相信伊利湖就是外星人出沒的溫床。拍下影片的希爾(Michael Lee Hill)更表示,自己擁有多年的拍攝飛碟的經驗,近年來更常會在出外仰望天空時,看見不明亮點。

這個不明亮點不只引起希爾與其他幽浮迷熱烈討論,連早在1952年成立的「克里夫蘭幽浮學會」(Cleveland Ufology Project)也注意到了,但他們認為「亮點有可能只是一架飛機」。對此,希爾反駁,「那是一個固定不動的物體,不可能是飛機,相信飛碟們很快就會展現在我們眼前。」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希爾還興奮地說,「這段影片是我記錄過最瘋狂、最清楚的一個夜晚」,相信飛碟已經抵達地球很久了,「他們就好像知道我正在拍攝一樣,因為他們一年比一年更靠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