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面臨311強震,遭逢巨大災片的日本民眾現在飽受身心煎熬,許多災難電影更是延後、暫停上映,不過日本災難電影《海猿》主題曲「活出堅強」,卻深深感動了日本災民的心,音樂找來團體EXILE放浪兄弟為災民唱出溫暖。


日本災難電影《海猿3D:最終話》描寫了人類生死之間的情感,雖然適逢日強震、核武危機,但電影主題曲「活出堅強」卻讓不少聽過的日本災民得到些許撫慰;主題曲找來日本人氣團體EXILE放浪兄弟主唱,他們用溫暖的歌聲為災民注入力量。 

歌詞中的「眼前盡是不願明白的現實,與不想看見的事物,即使如此 我們還是必須前進…只要活下去,在那之中若能看見希望的光芒,請一直一直相信,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能變得更堅強…」更是句句打動人心,不少聽過的網友都說「好像燃起一線希望!」

▼放浪兄弟的「活出堅強」。


放浪兄弟在這次面對日本大地震上,除了用歌聲撫慰日民外,同樣也加入愛心賑災,透過日本紅十字會捐款和5萬瓶飲用水,希望能幫受災區近一份心力;《海猿3D:最終話》將在3月25日正式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