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3 年出生於波多黎各的蘿瑟琳桑琪絲(Roselyn Sanchez),在參與電影演出之前在波多黎各就已經是模特兒,21 歲到紐約修習舞蹈、戲劇、唱歌等課程。

進而她被挖掘進入電影圈,桑琪絲在電影《舞動生命Yellow》中演出有芭蕾舞基礎的脫衣舞孃,一步步掙扎完成她的舞者夢,片中有相當性感大膽的舞蹈演出。

▲圖:波多黎各出生的演員蘿瑟琳桑琪絲是標準的野性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圖:波多黎各出生的演員蘿瑟琳桑琪絲是標準的野性美女!

她曾經主演過《老婆,我被綁架了 Held Up》、與成龍合作《尖峰時刻2 Rush hour 2》與《尖峰時刻3:巴黎打通關》、《驚爆頭條內幕》、《特種部隊 Basic》,而在2012年上映的《海豹神兵:英勇行動》電影中飾演遭恐怖份子綁架的女探員,
與美國真實海豹特種部隊成員共同演出,實力派演員架式十足!

▲圖:蘿瑟琳桑琪絲在電影《舞動生命Yellow》中表現傑出!(圖/翻攝自網路)
▲圖:蘿瑟琳桑琪絲在電影《舞動生命Yellow》中表現傑出!











蘿瑟琳桑琪絲小檔案
Roselyn Sanchez
生日:1973年3月14日
出身地:波多黎各
身高:165cm

↓蘿瑟琳桑琪絲電影《Yellow》花絮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蘿瑟琳桑琪絲演出電影《Yellow》訪問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