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金正日以實際行動為楊淑君討公道!?

北韓砲兵今天下午對南韓延坪島發射了兩百多發砲彈,初步瞭解,有一名海軍陸戰隊喪生,還有十多名軍民受傷。南韓已向延坪島週邊的其它幾座小島發出警報。南韓軍方說,他們派了F-16戰機升空備戰,砲兵也發砲還擊。

延坪島位在朝鮮半島西部外海,有一千多名居民。北韓的砲擊造成六、七十棟民宅起火。

南韓軍方發言人表示,北韓砲兵在下午2時34分開始砲擊,南韓軍隊立即自衛還擊。南韓總統李明博則表示,盡力避免衝突升高。

据了解,南韓三軍正在延坪島海域週邊軍演;北韓曾為此提出嚴重抗議,不料下午竟然啟動岸炮攻擊南韓的延坪島。

楊淑君疑被「韓狗」黑掉 金正日早獲知消息?

亞運跆拳道賽,中華隊的楊淑君在今(17)日以9比0領先對手,沒想到,卻疑似被韓裔菲律賓籍的技術委員洪性天「黑掉」,突如其來被判取消比賽資格,除了讓台灣網友忿忿不平之外,連北韓知名主播「李春姬」也在第一時間表示金同志「早就獲知消息」? 

最具奪金實力之一的楊淑君身上的所有器具都通過檢錄,卻在第一合回合還剩10多秒,被指控電子襪有問題,還因此被判失格,讓她在場上痛哭不肯離去,連教練劉聰達也哽咽不已。網友在得知消息之後,大罵這是「中國跟韓狗的共謀」。

因為一雙襪子搞掉楊淑君即將到手的勝利,讓人氣憤難消,推測這根本是因為中國隊害怕楊淑君,所以與「韓狗」共謀,對此,網友把怒氣轉移到創意影片,由北韓阿媽級主播李春姬報導此事件,表示偉大的金同志「他早就獲知消息,但礙於北京的金援……」,所以一直隱忍不發。 

李春姬的「新聞」報導還說,「偉大的金同志透露,中國與南韓聯手做掉中華台北,對於中韓這種卑鄙下賤的行徑,只能以『X恁娘』來表達不滿,不過,幸好台灣的網友加油群X聲龐大,才沒有只剩金同志一人孤單在X。」 

↓李春姫「播報」跆拳道女豪傑楊淑君被黑掉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