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傲人E奶的陳靜(DaDa),在香港女模界被封為「咪神」,居然能以《低俗喜劇》,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驚喜愕然兼具,不過也證明,她的身材和演技一樣好。不過女明星總是如此,儘管來參加頒獎典禮會緊張小鹿亂跳,但陳靜更擔心的卻是:「要穿什麼漂亮禮服去金馬獎咧?」

陳靜憑《低俗喜劇》首次殺入金馬獎角逐「最佳女配角」,當經紀人邊哭邊告訴她這個好消息時,陳靜說:「我真的呆了幾秒說不出話來,開心地想抱著對方大哭一場,有種吐氣揚眉的感覺,這麼久以來,觀眾都覺得我只是性感模特兒,這次獲得認同,對我將來做個好演員之路,又邁進一大步。」


▲陳靜演出《低俗喜劇》,獲金馬獎入圍,連她自己都無法置信。(劇照)

■解讀《低俗喜劇》

《低俗喜劇》敘述電影監製杜惠彰(杜汶澤飾),在電影圈混了多年仍寂寂無名,為了達成女兒想在電視上看到他接受訪問的願望,積極找人投資開拍新片,多虧好友雷永成(雷宇揚飾)的介紹,杜惠彰結識內地投資人暴龍(鄭中基飾),他是廣西黑社會老大,最愛吃野味及有另類性癖好,而且在決定投資之前,他堅持杜惠彰和雷永成二人,一定要跟一頭騾做愛。

最後他倆終於還是為電影,作出了最終極最壯烈的犧牲,得到暴龍的鼎力投資,但暴龍卻指定要找其兒時偶像邵音音,復出重拍經典春宮片,更命名為《官人我又要》。杜惠彰排除萬難邀得邵音音(邵音音飾)復出,以及因拍攝3D三級片,而患上「人體爆炸恐懼症」的葉山豪(葉山豪飾)擔任男主角,更有出名口技了得的「爆炸糖」模特兒徐家欣(陳靜飾)演出。


▲《低俗喜劇》海報,陳靜(中)、鄭中基(右上)、杜汶澤(左上)。

香港鬼才導演彭浩翔,集結了杜汶澤、鄭中基、陳靜、邵音音、葉山豪、詹瑞文、鄒凱光、薛凱琪、楊千嬅、雷宇揚等資深演員,以短短12天的時間,拍出了這部笑死人的《低俗喜劇》。彭浩翔以道地的香港味,融合他辛辣又黑色幽默的風格,以一個電影人之姿,對電影圈種種潛規則及亂象大開玩笑,同時也反映出電影幕後存在的各種現況和辛酸。

■「爆炸糖」口交術

片中又以陳靜以「爆乳粉紅小護士」裝扮出現,最引人注目。她在片中為了取悅杜汶澤,不惜在車上、床上到處替他口交,特別是當使出「爆炸糖」口交招式時,調情的畫面不僅引爆觀眾熱議,更讓她一炮而紅。

其實陳靜拍《低俗喜劇》的片酬很少,但聰明的她深知此片會有很好的迴響,且角色又有發揮,因此寧願犧牲演出。只不過看過的觀眾,很多都認為片中的口交是來真的,她堅稱是借位,男主角杜汶澤受訪時也大呼:「都是借位啦!我的老婆大人(田蕊妮)也在片中演出,我哪來那麼大膽子來真的呀!」


▲陳靜(左)在片中幫杜汶澤(右)口交畫面,許多觀眾誤以為是來真的。(劇照)

但不要以為導演彭浩翔,看上的只是陳靜的爆奶和漂亮臉蛋,他稱讚她說:「我看過她之前演的兩部電影《潮性辦公室》和《喜愛夜蒲》,覺得她在片中不斷進步,再加上外型又適合這個角色,而且很敢、很放的開,早知道她會演得很好!」

陳靜對《低俗喜劇》在香港大賣座,相當開心,也表示想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帶給觀眾新驚喜:「我最想演的是醜女和乞丐,最想合作的對象是偶像劉德華,倘若能和華仔演戲,不論是演他的女朋友,或是他的女兒,我都不介意。」多才多藝的她,還在今年出版生活日記《DaDa Secret 2012》,獲得不錯銷量,已經預計明年再推出一本散文集了。

▲陳靜在片中床戲、車震不斷。(劇照)

■陳靜小檔案
發跡:1989年3月22日生,香港藝人及模特兒,曾拍攝各大廣告,憑她的E Cup身材走紅,有「百果園E神」之稱。與香港歌手陳柏宇,拍攝百果園飲品廣告後成名。前男朋友為小開藝人王宗堯,兩人於2011年香港電影《喜愛夜蒲》中扮演情侶,假戲真做。

話題事蹟:陳靜自言能擁有33D美好胸圍,全靠年幼時,父親經常買牛奶給她喝的關係,也令她對奶類的飲品有特别喜好,造成現在身材如此豐滿。而為了報答父親的「發育之恩」,陳靜在2010年的父親節,親自炮製「牛奶果凍」給父親品嚐,以答謝他自小以來的關愛。

▲陳靜來台宣傳,也用爆乳搏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