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歌姬」孫敬媛傲秀好身材。(圖/人人娛樂,2015.10.13)

孫敬媛身材火辣又擁有好歌喉,曾出過專輯,被外界封為「人魚歌姬」,還參演過數部戲劇、電影,且擁有多家企業。雖擔負總裁身分,但她完全不在意他人眼光,照樣做自己,近來還換穿黑色緊身衣拍攝一系列美照,渾圓屁屁全都露,一個舞蹈動作還讓「該邊」意外見客。

就愛走「女強人」路線,孫敬媛除操持多家公司股份,還找了知名歌手蘇醒合開火鍋店,包括王中磊、關喆、陳德森都是常客,又跨界投資新媒體、手機遊戲、化妝品、服裝品牌等。事業忙翻天,她還是會抽空雕塑曲線,最新的美照中,只見她在陽光充足的教室翩翩起舞,頭髮隨之飄逸,好身材搭配精緻五官,美如仙女下凡。


▲孫敬媛翩翩起舞,該邊意外見客。


▲孫敬媛擁有完美S曲線。


▲孫敬媛倒立現驚人腹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