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正面全裸,鳥兒全曝光啦!(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2015.10.08)

「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Justin Bieber)一天到晚惹事,感情世界更是錯綜複雜,近日有外媒直擊他帶著緋聞女友潔德皮爾斯(Jayde Pierce),到大溪地波拉波拉島爽度假,他完全沒發覺遭跟拍,直接脫光光泡水,「那話兒」正面全曝光,多張照片全球瘋傳,網友們細細研究之後忍不住開酸,原來小天王也不過如此。

數月前才否認與皮爾斯交往,如今卻被抓包甜蜜合體,小賈斯汀自打臉打得相當腫。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還加碼放送多張裸照,只見他除去身上的白色浴袍,走到戶外游泳池中,秀訓練多時的胸肌,還有女粉絲們期待已久的「小小賈斯汀」,一個轉身連白皙屁股蛋也全都露。


▲小賈斯汀胸肌結實,但下半身似乎曬得不太均勻。


▲小賈斯汀連屁屁也一次放送。

當他進行個人裸體秀時,潔德皮爾斯就像忠實觀眾一樣,坐在靠窗的沙發上「欣賞」一切,這回要是再說關係只是好朋友,大概只有鬼才會相信囉!

 


▲小賈斯汀裸體走跳,潔德坐在窗邊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