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寵物萌照,常能贏得網友青睞,不過誰說一定要長得可愛、漂亮,才能擁有超人氣?美國有一隻貓咪「Colonel Meow」,天生有張兇神惡煞的臉,被網友戲稱為,「世界上最憤怒貓」,人氣強強滾。

Anne Marie Avey飼養了一隻總是皺著眉頭,面露殺氣的貓咪「Colonel Meow」。雖然外型不討喜,但卻也成了牠的招牌特色,飼主還特別替其成立臉書粉絲團,和網友們分享牠的生活點滴。

「打電動也生氣!吃飯也生氣!……」「Colonel Meow」的生活無論做了什麼事,臉部表情永遠呈現「憤怒」狀。有人將其譬喻為古時候的「暴君」,網友還藉牠的特殊長相,幫其冠上「世界上最憤怒貓」一詞。

Anne最近製作一部影片,主角當然是愛貓「Colonel Meow」。劇本裡,Anne自導自演替「Colonel Meow」說出心裡台詞,「看!我親愛的部屬啊!我已經學會了用舌頭舔鼻子了,現在就用傷痕和糖果,來表達你們對我成就的敬意吧!」

「我長得兇,但很溫柔!」Anne希望透過臉書的分享,告訴大家自己的愛貓「臉壞,心不壞」。過去的「Colonel Meow」是一隻流浪貓,由Anne從動物收容所認養回家,不一樣的生活就此展開,現在主人還要將其打造成一隻明星貓。目前「Colonel Meow」的粉絲數已經達三萬八千餘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