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娜卡特(Lara Cater)在過去跟一年來睡過20個陌生人。原因是她太渴望要得到一個小孩了。拉娜自稱是「精子獵人」,每當她使用排卵檢測劑發現自己正處於最佳受孕時機時,她就會假裝自己喝醉,勾引一些看起來不像是壞人的小夥子,然後暗示對方很想跟他春風一度。 




如果碰到對方想使用保險套,拉娜就會主動提供;但都是有破洞的! 

25歲,擔任辦公室助理的拉娜說:「我絕對想要一個孩子,不允許任何人破壞我的計畫。我的所有朋友都有小孩子。所以我也拼命想要有一個。但我沒有固定的男朋友,而且覺得我能受孕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所以我只需要一個提供精子的男人。我沒有興趣再見到他。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變成精子獵人。」 

拉娜對懷孕的執著開始於一年前。當時她參加了一個朋友的孩子滿月聚會。拉娜說:「當我看到了朋友抱著剛出生的孩子時,我的母性就被大大的撩撥起來。」 

「我一直都很喜歡小孩子。從很年輕時候開始就渴望當母親。後來就變成一種執著,我非得要讓自己懷孕不可。」 




由於沒有固定的男友,拉娜想要有孩子,只好找「播種的陌生人」。拉娜說:「過去我有過一兩段穩定的感情關係。但每當我說想要一個孩子時。對方卻跑得比什麼都快。跟我一般年紀的男人,都不會想安定下來。所以我放棄了跟固定伴侶有孩子這個構想。我想去求助捐精機。但價錢又太貴。所以我想,還是一夜情比較來得快捷了當。」 

 
「精子獵人」拉娜卡特跟男生約會時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