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卓毓彤)登上酷報雜誌10月號,她的寫真自上月15號開賣成為三大通路預購榜第一名,目前銷售量已破萬再版。(圖/尖端出版提供2015.10.01)

熊熊(卓毓彤)以「美胸女神」之姿,於上月15號推出寫真後引發不少迴響,日前更不負眾望榮登上三大通路預購榜第一名,這次應《COOL》雜誌邀擔任十月號封面人物,以中空棒球外套大露美胸線條,可愛與性感造型互相搭配,噴血指數飆高。

該雜誌首度突破19年以來傳統,精心打造性感尺度亮相,雜誌編輯直喊,「熊熊無死角,很好拍!」,還讓雜誌本日上架後即刻發生缺貨狀況。而她的寫真書還有大陸與星、馬粉絲掃購,遭到當地海關沒收扣留,儼然讓熊熊成為「性感潮流」的新指標代表。


▲熊熊( 卓毓彤)受十月號酷報之邀擔任封面人物,以中空棒球外套大露美胸線條。

 

熊熊寫真書《熊2出沒!~注意!卓毓彤的內心深處》,即將於本周六10月3號下午2點,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法雅客書店舉辦簽書會,憑書即可參加,除此之外,現場更提供前100位購書就可以與熊熊拍立得合照。

↓《COOL》酷報雜誌十月號拍攝花絮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