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今天宣布在台灣推出Android市集賣方付費應用程式。台灣的軟體開發者可透過Android市集販賣自己開發的應用程式,使用者將有更多中文介面、適合台灣的應用軟體可以選擇。

隨著Android付費應用程式 (Seller Paid Apps)在全球更多國家上線,Google今天宣布台灣也在新一波賣方付費應用程式之中。提供賣方付費應用程式的國家,從9個增為29個。

台灣的軟體開發者可透過Android市集(AndroidMarket)的賣方付費應用程式,販賣自己開發的應用程式到全球其他國家,並且在每筆交易中獲得70%的交易金額。

Google表示,對軟體開發者來說,會帶來更多海外市場的販售機會;軟體使用者會有更多中文介面、更適合台灣的應用軟體可以選擇。

Google表示,近期將會推出買方付費應用程式(Buyer Paid Apps),為行動上網市場創造更多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