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將涉嫌限制外送員行動的劉嫌(右二)及陳嫌(左二)帶回所內偵訊。翻攝畫面

 

讓我們等那麼久!只好加倍奉還!新北市1對修鞋師徒檔,昨晚6時許心血來潮想吃炸雞,便坐車至板橋中山路上的速食店點餐外帶,但昨適逢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店內來客甚多,點餐後還需久候,2人便改請店家外送。

約2個小時後500多元的餐點才送達,當陳姓外送員(20歲)進入屋內將餐點放在桌上時,劉姓男子(51歲)立即以竹筷控制外送員行動,另名陳姓男子(41歲)則打客服電話表示:「你讓我們等了2小時,我們也要讓外送員2小時以後才走。」

肯德基值班黃姓組長擔心外送員有危險,根據外送單趕到現場報警,警方抵達後敲門多次後2嫌才開門。過程中,劉嫌還一度拿著竹筷子抵住陳姓外送員頸部不讓其離去,經警方勸阻後終將2人制伏,結束一場虛驚。警方訊後則依妨害自由及恐嚇罪將2人依法送辦。

警方將劉嫌反銬帶回偵訊。翻攝畫面

陳姓外送員坐在沙發上驚恐地看著劉嫌與警方對話。翻攝畫面

警方在現場查扣的竹筷。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