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第一美胸」徐冬冬日前才替日本雜誌化身俏麗女僕拍攝最新寫真,這次清純再進化,徐冬冬包起F彈雙峰,穿起水手制服,小露水蛇腰,拍攝了一組嬌俏制服寫真,向來以性感S身材亮相公眾視線的她變身清新小女人,俏麗可愛模樣盡現。

徐冬冬近日拍攝了多組寫真,從去年徐冬冬拍攝了義大利足球杯後,從網路上一炮而紅,徐冬冬不斷拍攝各種新寫真,迅速的成為了內地的新炸子雞當紅不讓的穩坐內地宅男女神一姐的寶座。這組學生裝寫真徐冬冬略顯含蓄,收起了性感模樣,主打青春陽光和真摯笑容,時而可愛,時而俏皮,非常的青春洋溢。

雖是宅男眼中的性感女神,但私底下的徐冬冬也有可愛小女生的一面,她毫不遮掩地表示自己平時就挺喜歡惡搞,捉弄身邊的好朋友,而且特別心直口快,徐冬冬平時生活中開朗樂觀,她透露在等戲過程中也會不時找樂子調劑一下緊張的工作氛圍。

徐冬冬穿起水手制服,清純誘人。(圖/擷自新浪娛樂)
▲▼徐冬冬穿起水手制服,清純誘人。(圖/擷自新浪娛樂)
徐冬冬穿起水手制服,清純誘人。(圖/擷自新浪娛樂)

徐冬冬從出道以來就被認為是花瓶,她對此表示無所謂,直批那是不瞭解她的人的一些想法和看法,徐冬冬表示會繼續努力多拍攝作品回饋粉絲。目前徐冬冬正在拍攝由侯詠導演的30集年代懸疑劇《憤怒的攝影師》,年底也有二部由徐冬冬主演的電影《戀愛789》《致命閃玩》將要上映。

徐冬冬小露水蛇腰,讓人無限遐想。(圖/擷自新浪娛樂)
▲▼徐冬冬小露水蛇腰,讓人無限遐想。(圖/擷自新浪娛樂)
徐冬冬小露水蛇腰,讓人無限遐想。(圖/擷自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