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的媽媽也是正妹!」這句話快變成定律了。

小模龔映璇個人臉書上傳自己媽媽的照片,還說「為什麼我媽都不會老卻把我生得那麼老」,只見照片上的女子眉清目秀,沒想到竟然是龔映璇的母親,看不出歲月的痕跡。龔映璇留言爆料「跟前男友去吃飯時,我給他看我媽的照片,他居然問我要我媽的line。」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未來老婆的樣子,看丈母娘就知道」、「害我也想要你媽的Line了」、「媽媽好正」、「你們是姐妹吧」、「這母女基因也太強大」、「這是媽媽!!太不科學了!!」、「媽媽也是位美人啊」。

這看起來哪像母女,分明是姊妹啊!翻攝自龔映璇臉書

小模龔映璇有著非常清純甜美的臉蛋。翻攝自龔映璇臉書

但是身材卻十分玲瓏有緻,非常犯規。翻攝自龔映璇臉書

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性感的自拍。翻攝自龔映璇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