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成功後,除了重拾健康的體魄,加拿大一名28歲的女子也獲得「特殊才能」,能夠把右腳180度旋轉,使腳板朝向天花板。

珍(Jen O’Shea)兩年前被診斷出罹患一中非常罕見的骨癌,因此進行手術切除右盆骨,而醫生沒有做出任何填補。 之後,珍接受一系列的復健治療,包括走路於爬樓梯等。

她是在大約一年前發現自己的意外才能,當時同事叫她稍微移開腳,好讓兩人的辦公桌有更多空間。當珍發現自己能夠將右腳180度旋轉時,嚇壞了在場的同事們。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把腿180度旋轉並不感覺疼痛, 而且也沒有被拉伸的感覺。

對於這項才能,珍只表演給周圍的家人於朋友,而看過的人都不經嚇傻和讚歎,但母親卻堅持她停止類似表演,擔心這樣會影響她的復健治療。

珍原本想錄像參加美國知名主持人艾倫·德詹尼絲(Ellen DeGeneres)節目中的比賽,卻錯過了截止日期。雖然如此,珍放置在Youtube網站的影像卻引起網友的廣泛注意和轉載,有望藉此上德詹尼絲的節目展現她的「特殊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