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怎麼可能?艾美亞當斯(Amy Adams)的私處一清二楚全都露了出來!活生生的照片,就擺在那兒!

你可以說小甜甜布蘭妮、琳賽蘿涵、芭莉絲希爾頓沒穿小褲褲,結果一走動或者風一吹,私處全都露,叫大家感覺羞羞臉,但,艾瑪亞當斯,這位演出《曼哈頓奇緣》後,成為萬千影迷心目中公主的甜美女星,怎麼可能不穿底褲露出私處!結果,不可能變成可能。

她最近正在紐約拍攝新片《American Hustle》(暫譯:美國騙局),和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在大街上演出對手戲,而且艾美非常突破形象,性感到令人側目,因為連續二天她都穿著胸門大開到肚臍的衣服上陣,有一種只要隨便一走動,ㄋㄟㄋㄟ就會蹦出來的感覺。


▲▼艾美亞當斯中門大開,和布萊德利古柏演對手戲。


但這還不夠令人咋舌,其中一套黑色性感衣服,上下都露到最高點,超低胸、兼大腿正中央開高衩,而且就在她走階梯的時候,大腿中間的開衩,直衝私處,只要站在她對面的人,全都可以看光她的第三點,叫大夥兒瞠目結舌不敢置信。

夭壽的是,偏偏狗仔大哥們也站在正對面,這光溜溜的一幕,全都盡收他們相機裡,艾美的公主形象瞬間大崩盤,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


▲▼艾美亞當斯的私處光溜溜現形,一旁為戲增胖的克里斯汀貝爾也沒察覺。


《American Hustle》改編自八0年代的真人真事。敘述FBI求助一個行騙高手,假扮成阿拉伯富翁賄賂多名議員,此行動後來被稱為「螫刺行動」,是美國歷史上著名的釣魚執法案,揭露了華盛頓多位重要領導人物的腐敗。其中克里斯汀貝爾飾演行騙高手,艾美亞當斯演其搭檔兼情人,布萊德利古柏則為F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