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彩擁有34D的好身材。(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擁有34D好身材的山本彩,上月和NMB48成員柏木由紀、渡邊美優紀寬衣解帶躍上雜誌《WPB》,辣曬美腿及翹臀,日前她出席AKB於橫濱舉行的粉絲合照會,有粉絲發現多張照片,山本彩的胸部都疑似放在桌上,粉絲笑虧胸部負擔太大。

山本彩日前在粉絲合照會上,隔著桌子和粉絲互動,她說:「第一次隔著桌子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好 習慣了就可以擺出平常不能擺的pose了開心 «٩(´ ꒳ `)۶» 謝謝各位!! 我穿校服還行吧!」雖然穿著包緊緊的校服,豐滿身材仍藏不住,發現她靠近桌子時,胸部看似放在桌上,網友笑虧負擔太大,要放在桌上休息。


▲山本彩胸部視覺上像放在桌上。(圖/翻攝自網路)

但山本彩可能是視覺上錯覺,而AV女優小向美奈子才是真正因胸部太大擺上桌,她5月接受《東京SPORTS》訪問,表示想在AV界有所突破,因而花半年整形,將E奶整成J奶的胸器擺上桌,讓大家仔細看成果。


▲小向美奈子整成J奶,將胸部放在桌上。(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