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商圈視障歌手美聲被網友讚是「野生版郭靜」,唱歌影片昨在臉書熱傳,有網友發現影片9秒有出現投錢正妹,紛紛跪求神人,就有網友真的神到了這位好心的Cha Queen正妹。

Cha Queen因投錢給視障歌手受到網友推棒,她本人也在臉書上表示:「我不是正妹,也不是女神,我是個很平凡的人」,她也謝謝網友對她的好評,更希望有人可以提拔在一中商圈唱歌的「野生郭靜」,她真心覺得會紅,並期盼有天能看到她在舞台上唱歌。

Cha Queen的發言也引發網友討論,不少網友稱讚她人漂亮又有愛心、人美心更美,1名網友更說「妳讓人看到心裡的美」。
 

 
 


 

 

正妹Cha Queen投錢引發討論。翻攝Cha Queen臉書

Cha Queen真心希望這位天籟歌手會紅。翻攝Cha Queen臉書

Cha Queen是正妹。翻攝Cha Queen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