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俄混血女孩 Katya Lischina。

說到混血兒就給人許多想像,結合兩個國家特色所生出的小孩,往往具有更加深邃立體的五官,帥哥美女的機率也自然升高,這位超美的混血女孩Katya Lischina,結合日本以及俄羅斯的父母,超萌超勾人的電眼實在讓人難以抗拒,就像是從漫畫中出來的人物般完美,重點是她今(2014)年才21 歲。

根據網易網報導,近日有一位俄日混血正妹Katya Lischina(又名Liraley Keltskaya)在網路爆紅,長相超正的她在雪景下的自拍實在太犯規了,氣質像是來自二次元世界的,有網友直言:『《攻殼機動隊》的女主角可以找她演嗎?』、『超正又短髮受不了!』、『日俄混血氣質很不一樣已經不像人類了!XDD』、『這根本Final Fantasy女角真人版吧,好夢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