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尤物」潘春春近日動作頻頻,先後在微博曝光火辣寫真,一組全裸僅靠水鑽遮住三點的造型令人目不轉睛,性感大尺度成功引起熱議。演過電影的她透露正在籌備個人單曲,日前還上傳錄音室自拍照,潘春春說:「我用靈魂來演繹我的歌曲!」

潘春春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去年拍攝寫真大方露出G奶一夕爆紅,素有「人間尤物,G奶天后」美稱,隨後她還受邀演出多部電影,累積出超高人氣。近日她在微博搶先曝光裸身照,雙峰僅靠水鑽遮住小點點,潘春春表示當中可是有顆「真鑽」,希望大家仔細觀賞。
▲潘春春裸身入鏡,僅靠水鑽遮住三點。(圖/擷自潘春春微博)
▲潘春春裸身入鏡,僅靠水鑽遮住三點。(圖/擷自潘春春微博)

只是因為G奶實在大的驚人,潘春春抱怨說:「(水鑽)都被我擠到變形了!」大尺度照片在網路迅速流傳,有人看不下去,嗆她買假鑽冒充真鑽,狠酸:「有錢買鑽石何需出來袒胸露乳,賣弄風騷求包養?」還嗆說如果潘春春買得起鑽石,「妳有多少,老子吃多少!」

潘春春不滿遭受誤會,隔沒幾天就PO上購買鑽戒的發票,說道:「之前有位小弟弟質疑我買不起鑽石,發票證書都一起拍給你了。但你想吃姐姐還捨不得餵你,以後說話要想清楚。」只是鑽戒要價67萬人民幣(約326萬元台幣),高價位讓粉絲瞠目結舌,再度傳出包養說。
▲潘春春被包養的消息傳得滿城風雨。(圖/擷自潘春春微博)
▲潘春春被包養的消息傳得滿城風雨。(圖/擷自潘春春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