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保保祐巴拉圭、 保祐「奶機妹」,也保祐廣大的「奶機迷」。巴拉圭周三(20日)在美洲杯足賽準決賽又是經過PK大戰後,以5比3踢翻委內瑞拉,32年來首度闖進這項比賽的決賽! 

更神的是,巴隊從分組賽開始,連續5場都是踢平,八強賽(對巴西)和準決賽都是靠PK戰一路闖關,你說這不是老天保祐是什麼?

巴拉圭將於本周日(24日)在布宜諾斯艾利舉行的決賽跟烏拉圭爭冠。這絕對會是一場全球矚目的比賽,除了兩「圭」爭霸之外,還有由「奶機妹」麗克梅領軍、全世界最辣的「巴拉圭辣妹加油團」助陣。拍胸脯保證,百分之百會HIGH翻全場!

「巴拉圭辣妹加油團」可說是地球上最壯闊、最美麗的景觀之一。 決賽場上的精采光景,可想知。而且,如果巴拉圭最後真的奪標,「奶機妹」定必兌現美麗的諾言,當場脫光光,甚至裸奔!

光是用想的就讓人「凍未條」! 為了讓大家保持興奮的心情迎接決賽,這裡先奉上「巴拉圭辣妹加油團」的火辣照片和「奶機妹」的影片給大家欣賞,保證上火哦!



→點此處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