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籍模特兒Jessiann Gravel Beland,為《Lovecat》雜誌2012年3月號,拍攝一系列火辣指數破表的性感照片!Jessiann今年24歲,照片中她眼神狂野,用姣好身材不停散發誘人氣息,而穿上衣服卻又自己把衣服撩開,秀出一邊嫩乳,讓人看了真的要鼻血狂噴。

雖然Jessiann胸部的罩杯不是特別可觀,但勻稱的體態充滿美感,其中一張相片更是作勢要將小褲褲往下拉,輕輕一個動作,不知道又要引來多少遐想!

Jessiann一直以來都相當敢露,網路上也流傳許多她露點性感照。Jessiann在這組照片中,頭髮蓬鬆給人慵懶感,但貓眼妝加上又長又濃密的睫毛,讓她整個眼神就像她的身材一樣「殺」!Jessiann從2005年開始踏入模特兒圈,走秀經驗豐富,也登上幾次時尚雜誌封面,是個以火辣形象著名的模特兒。
Jessiann融合甜美與狂野。(圖/海報網)
▲Jessiann融合甜美與狂野。(圖/海報網)
Jessiann將衣服扒開的動作超性感。(圖/海報網)
▲Jessiann將衣服扒開的動作超性感。(圖/海報網)
Jessiann作勢要將褲子拉掉。(圖/海報網)
▲Jessiann作勢要將褲子拉掉。(圖/海報網)
Jessiann幾乎全裸上陣。(圖/海報網)
▲Jessiann幾乎全裸上陣。(圖/海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